《政聞會客室》 團結力挺陳菊 / 陳政聞

8/20/2010 10: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針對高雄縣長楊秋興執意退黨參選一事,我對楊縣長的決定感到相當遺憾,畢竟多數人深切期待,民進黨的氣勢能力貫五都,進而在2012年棄馬保台,這是台灣面臨歷史關鍵時刻唯一的選擇,「有智慧的抉擇,才能彰顯出恢宏的氣度」他呼籲支持者要堅定心志,更加團結支 持民進黨所提名的市長參選人陳菊。

未來在陳菊市長的帶領下,將大高雄都的產業發展與城市治理推向更美好的境界。 陳政聞表示,民進黨初選已經結束,民進黨有既定的機制與規範,所有黨員均應遵守民主程序決定的結果。

更重要的是,「綠營五都全贏,直取2012政權」的歷史氛圍已經形塑完成,這已是無可逆轉的本土新意識,任何個人的委屈、政治算計或情緒,如果凌駕其上,都無法被多數綠營、本土的選民所接受。 對於楊縣長的退黨參選,我予以尊重,但對於楊縣長相關不同於以往立場的政策、理念諸多談話,我無法認同,也期望他能改變心意。

噗浪:DPP高雄市黨部主委—陳政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