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菜議員劉淑蘭》 五都要全贏,為阿扁總統討公道! / 劉淑蘭

8/26/2010 10: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阿扁總統的禮遇金被國民黨團在立法院刪除,說是這樣可以一年省掉800萬台幣,這種藉口真的很好笑,國民黨可以讓花博浪費到120億,而區區一個800萬是能省掉多少?還不就是為了要追殺阿扁總統?

相同的司法迫害如果放在連戰、蕭萬長、吳敦義、甚至馬英九身上,這些國民黨的官員難道能夠全身而退嗎?

阿扁總統身為台灣人的總統,一肩扛起台灣人要主權、要建國的的十字架,才會被降共的中國國民黨追殺;也請阿扁總統好好保重,不要氣餒,我們在外面等你回來一起為台灣打拼、奮鬥,也希望民進黨五都一定要全贏,為阿扁總統討一個公道回來!

劉淑蘭議員服務處電話(04)2630-0276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