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放送台》回復台北市美麗古蹟原貌 / 童仲彥

7/28/2010 03: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日前媒體報導,台北市的一堆日本時代的古蹟擺著發爛、腐壞,郝龍斌竟然還大言不慚的說有做到維護,再比較不到30年歷史的臭頭中正廟可以列為古蹟,這些國民黨的官員真的是心理變態到極點。

台北市民有誰不知道國民黨的官員最喜歡亂拆古蹟、110年歷史的大龍國小、三級古蹟的孔廟古圍牆、日治時期台北八景的明治橋(中山橋),甚至是最早國民黨落跑到台灣的黨部(巴洛克風建築)都被亂搞亂拆,也難怪乎台北市被稱為沒有回憶的城市。

我呼籲之後民進黨入主北市後把這些被國民黨閒置廢棄的古蹟全部修復回美麗的原狀,供市民們遊憩之用,讓台北市民可以回復完整的歷史觀,也有美麗的古蹟可觀賞,找回古時台北的榮光。

部落格 台灣阿童-童仲彥


噗浪 民進黨中正萬華市議員候選人童仲彥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