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 Show》「626反一中、反ECFA」大家台北街頭見 / 王定宇

6/25/2010 10:03: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禮拜六6月26日民進黨將辦「反一中、反ECFA」上街頭的十萬人遊行,要拜託大家一起來參加啊!! 定宇當天也會號召台南鄉親一起上台北投入抗議馬冏政府的行列。

當然大家都會懷疑馬冏都已經是明著暗著就是要推與中國統一了,哪會管我們台灣人有多少人去抗議,我想的是馬冏越是這種心態就越要好好跟他抗爭一番;豈不見馬冏上台之後做了多少奇怪的舉動,像是增加隨扈、移調總統府內不被信任的員工、增加監聽設備、在國民黨弄反竊聽的偵測,在在都是馬冏心神不寧的表現。

他在不安甚麼呢?當然是害怕他所作所為被人民發現都是傷害台灣人的事,你說我們能錯過這個讓馬冏多服幾粒精神藥劑的機會嗎?626大家台北街頭見。

部落格 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