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蓓GOGOGO〉首都加給?又是政策買票! / 許家蓓

5/26/2010 10:42: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建議台北市的公務員比照「外島加給」方式,增加「首都加給」,郝龍斌答應會列入年底的競選政見中。

首都到底能不能比照外島給予「地域加給」還有待商榷,不過郝龍斌趕在年底選前拋出讓公務員升官發財的訊息,還說要列入競選政見中,為公務員爭取福利,看在全國910萬的勞工眼中,真是情何以堪!

公務員在一般人眼中已經是個鐵飯碗,首都公務員在員額和經費方面都較外縣市充裕,在市政服務和行政效率還沒高人一等之前,福利待遇卻想先高人一等,能夠說服民眾接受嗎?況且,政府預算編列來自人民的納稅錢,公務員的權益與福利要用人民的血汗錢來確保,那麼廣大工作不穩定、薪資低、工作環境差的勞工,他們的權益又要誰來保障?

許家蓓部落格
在 臉書(facebook)也有粉絲團喔!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