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阿扁蔡易餘〉反ECFA公投連署衝衝衝 / 蔡易餘

5/26/2010 10:38: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謝院長領導的反ECFA靜坐圓滿的結束了,這是結束也是開始,因為接下來是更重的公投連署活動,要趕快衝八十萬份,這次活動中我第一晚還陪大家一起熬夜,第二天因為回雲林開庭所以晚上才有出席,會場不時大太陽又是下大雨,大家真的辛苦了。

剛算一算,我這邊ECFA公投連署書已達4200份了!!再加上之前提案的1000份,已經突破5000份了,目前新人應該屬我衝最多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啦!

在這個月我和辛苦的輔選團隊們在中山大同各路口擺公投連署站,想不到能這麼快速衝到理想份數,代表台灣人對於馬英九一意孤行的憤怒與不滿,ECFA絕對有經過台灣2300萬人民公投決定的必要性!!


噗浪《逆轉裁判人權律師》

《蔡易餘@臉書》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