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菜議員劉淑蘭〉國民黨在怕什麼?

5/21/2010 10:19: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日前台中縣議員張正興召開記者會,批評國民黨在龍井、大肚烏龍地區的提名策略,五席只提名三席,而且不同意報准參選,比起其他地區五席提名四席的積極作法,實在說不過去。

過去烏日、大肚、龍井本有七席縣議員,縣市合併後,只剩五席市議員。說實在話,台中雖然晉升「五都」,性質卻仍然像是地方型的選舉,講求的是在地的選民服務,一票一世情,議員就像你的厝邊頭尾一樣,沒有用心耕耘選民怎麼可能把票投給你?

國民黨保守提名一定有理由,不管是要清除地方派系、掃除黑金,或者是心虛執政成果、擔憂ECFA簽訂帶來負面的影響,甚至美國牛肉、健保調漲帶來的民怨,選舉就是執政成果的總體檢,壞事作多了,總有一天會得報應。

劉淑蘭議員服務 處電話(04)2630-0276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