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玲汐萬金〉連兩岸關係都自我感覺良好

5/21/2010 10:16: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日前馬英九為化解ECFA疑慮,竟然說出「簽署ECFA對現狀維持有幫助,將使對岸面臨撤除飛彈的壓力。」殊不知馬英九的消息來源為何?是自己的天真想像,還是從未認清中國的真面目?

馬英九日前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指出,兩岸關係已達到一種運作無礙的「現狀」,大陸在口頭上擱置對統一的要求,台灣淡化「獨立」主張,彼此致力於維護和平。不過5月12日國台辦發言人楊毅立即重申統一目標不變,指出「反對“台獨”、堅持“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改善、發展的政治前提。我們將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爭取實現祖國和平統一,這是我們一貫的立場和明確的目標。」與馬英九在專訪中提到的完全不同。

馬總統,你都在鬼扯!

周雅玲議員服務 處電話(02)26411772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