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A咖黃昭星〉左營南梓市議員全壘打!!

5/28/2010 07:19: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民進黨大高雄市議員民調終於出爐,這次左營南梓區的候選人共有三位,除了昭星以外,另外兩位是現任議員林瑩蓉與前環保署長張豐藤。

這次左楠區從10席減少為8席,民進黨提名三席,其餘包括數位綠營友軍議員以及藍營的眷村票倉,實在不好打,不過在內外夾擊的險惡情勢之下,黨籍候選人如果能團結一致對外,,以勝選為最高考量,商討出最佳策略,包括以採取聯合競選的方式在內,都應該考慮,務必以三席全上為最終目標。

感謝各位鄉親朋友的支持與愛護,初選過關代表著另一個重大責任的開始,期盼各位朋友能繼續支持,昭星一定會竭盡所能、努力打拼,不辜負各位的期望,感謝再感謝!


黃昭星議員服務 處電話07-3438879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