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家心聲〉台奴籲天錄 / 客家阿姐劉丁妹

5/10/2010 03:2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當納粹來捉共產主義者的時候
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當他們囚禁社會民主主義者的時候
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社 會民主主義者

當他們來捉工會會員的 時候
我─沒有抗議
我不是工會會員

當他們來捉猶太人的時候
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猶太人

當他們來捉我的時候
已經沒有人能替我說話了

by德國牧師Martin Niemoller

2000年中國國民黨總統選舉敗選後,像一頭野性大發的獅子,遍地尋找可吞吃的人,最不能忍受的是,敗在三級貧戶陳水扁這個台灣人的手裏,藍營上下如喪考妣,謂之:中華民國滅亡了、亡國了。逐將一切的怨恨化成行動,全都怪罪在第一個台灣人總統李登輝的頭上,全黨「團結」一致,無所不用其極要對李氏動刑、報復,失去理性的「中國人」恨不得將李氏槍斃也難消心頭之恨……。

當時多數的台灣人「保持沉默」,沒有人敢站出來維護李氏的人權、尊嚴,或遣責國民黨人違反民主選舉的結果;台灣人的子弟第一次透過民主選舉,台灣人民親手用選票選出來的總統,就位後竟不敢慶祝,連鞭炮都不敢放一聲,深怕刺激國民黨那批孝男、孝女,更怕惹得牠們不高興!

陳水扁執政後,所面臨的處境:前有斷崖、後有追兵,最不幸的是 綠營內有「中國暗流」,外有媒體、司法纏鬥,飛彈恐嚇24小時不停的轟炸、作賤本土政權,宗教家繼續保持沉默,學者專家也默不作聲,任人宰制,台灣人民被操控、綁架活在驚恐、悲情無助中,默默承受着身為「台灣人的原罪」!

2006年8月紅衫仔之亂時,從電視上看到牠們 的核心幕僚,多數原屬「綠營戰將」之流、失意政客、覓官不從者有之,其中一個團體最可怕──中央教會,牠們的領導人打着基督長老教會的叛徒為號召,毫不避諱的表明費用全由「祖國」無限量供應;牠們的成員平均年齡40歲以下,須接受嚴格的軍事訓練,聘任 中國武術師有組識的操練,據點分佈在全國各地,平常以視訊上課,生活軍隊化,穿著軍裝,編制軍階,行軍禮,訓練基地隊伍聲勢浩大,號稱有十萬大軍,蠻像有 這麼一回事似的?牠們的領導人說:「若沒有中央教會,紅衫軍根本成不了氣候。」最絕的是2008年大選前,牠們冊封騜為原住民族總頭目?此時的宗教人士悶不作聲!任牠們繼續危害社會!

2008年台灣總統卸任兩小時即被管制,接下來的腥風血雨式鬥爭、追殺!扁全家至前朝官員、親朋、企業主、醫生……等,只要和本土人士、政權有些許關係的人、事、物全遭抄家滅族不放過,寧願錯殺一百的毛、蔣經典名言,騜奉為「真理」而徹底認真實行,目的就是要殺雞警猴,看看那個台灣人還敢站出來從事政治?另外一個目的就是要向中國討好、賣乖、醜表功,希望早日完成「被統」大業。所有愛台灣這個國家的人,沒有人看不懂牠們在做什麼?但都保持沉默,沒有勇敢的領導者跳出來帶領人民起義!抗暴!因為我不是扁家或前朝官員?

未來ECFA簽了之後,國民黨稱的簽屬「蜜月」期一過,台灣山河變色,憨厚的人民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現在,別以為你不是律師業、建築師業、會計師業、行銷服務 業……等590萬就業人數裏面的一員,真的,到那時候已經沒有人能替台灣人民說話了!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