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 Show〉學店大開張! / 王定宇

4/30/2010 10:32: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全世界只有中國對台灣有併吞的野心,有併吞的行動,有併吞的實力...,對中國留學生,台灣當然要選擇性的封閉,這是最起碼的自我防衛!

結果國民黨卻是大反其道而行,對中國學生"讓利"還特別要通過法案讓中國學生可以到台灣來念書,甚至還動員各大學的校長,這些校長豈不是坐實了學店的口實、興學變成次要、賺錢才是目的,真是學店大開張!。

台灣學生讓他們賺的還不夠、最好是進口一大堆中國學生來繳錢,試問台灣的大學學費台灣學生已經繳的很辛苦了、何況是中國學生要來台灣念?想必到時候又是拿台灣人稅金去補助中國學生。一但中國學生拿到了畢業證書,順理成章進入台灣的公司企業,你台灣學生到時是欲哭無淚啊!有補助又有工作等著、當中國學生還真好啊!

部落格《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噗浪《台南定宇》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