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玲汐萬金〉「Chinese Taipei」還要用多久? / 周雅玲

4/29/2010 10:46: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路跑協會是舉辦「一0一大樓登高賽」的主辦單位,然而身為主辦國家的我們在填寫報名表時,國籍竟只能選擇「Chinese Taipei」。這是多麼的可悲啊!許多民眾質疑在台灣舉辦的比賽,為何自我矮化不用台灣?民眾如此的有國家意識,而我們的馬政府對國家名稱的態度竟是如此,真是可笑又可悲。

馬政府一再吹噓兩岸和解,但中國真的已經放棄武力犯台了嗎?政府高層都已坦言台灣承受的中國軍事威脅壓力,至今仍難有進一步降低。馬政府對對岸一再地退讓,台面上看不出來有何友善改變?或許馬政府獲得的是台面下見不得人的交換,如此一再地媚中,也無怪乎路跑協會不敢用台灣的名義舉辦比賽了!

周雅玲議員服務 處(02)26411772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