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銘愛春嬌〉相招來飲“情義ㄟ咖啡” / 江志銘

4/28/2010 09:5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最近有經過志銘南港內湖競選總部的朋友,應該會對外面掛著「情義咖啡館」的看板印象深刻,沒錯,競選總部也是咖啡館,這是我的創意,希望大家作夥來喝一杯「情義ㄟ咖啡」。

在守護阿扁總統的五百多個日子裡,志銘和所有的“阿扁們”都一樣,堅持信念、信守承諾,因為我相信阿扁總統不是會貪污的人,司法應該要還他一個公道。雖然日前阿扁總統又再度被法院延押,志銘始終認為,無論馬政府用什麼理由和手段,他們關得住阿扁的人,卻關不住阿扁的心;他們可以用盡無情的手段打擊「阿扁們」的信心,卻用遠無法減損「阿扁們」的鬥志。

請先讓志銘請大家喝一杯“情義ㄟ咖啡”,再一起攜手為台灣人民主理念與價值而奮戰!

江志銘服務處電 話02-27965351

部落格《惜情重義江志銘》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