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玲汐萬金〉前進新北市‧雅玲汐萬金 / 周雅玲

3/12/2010 08:55: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參與政治已逾十個年頭,一直專職於服務選民,寫作專欄是頭一回。對於整個大環境雅玲的內心有很深的感受,與蓬萊島雜誌社接觸後認為這是一個可以反映現在政治實際面的管道,更對於支持蓬萊島雜誌社的民眾感到十分的欽佩,在這樣社會氛圍的時代裡,還是有支持真理的民眾願意挺身而出,讓我們這些只會做事不會作秀的政治人物感動萬分,也更有動力為社會大眾犧牲奉獻。未來,雅玲除了會繼續秉持原有的服務熱忱,更會以蓬萊島雜誌和所有大眾建立起溝通平台及政治人物應有的典範。

專欄名稱「雅玲汐萬金」,除了點出我的選區—汐止、萬里、金山之外,其實用閩南語念起來「雅玲係萬金」更貼切,一個好的民意代表是全民的資產,既要為民監督地方施政,也要瞭解民意做好選民服務,重要性不只值千金、還要能夠抵萬金,這絕對是全民的福氣,這正是我從政以來努力的目標,也期待我的努力能夠獲得大家的肯定。

年底即將是新北市第一次的市議員選舉,雅玲理所當然要全力以赴、爭取連任,雖然對自己問政服務品質深具信心,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持,尤其是黨內初選的電話民調,請大家多多持周雅玲,讓周雅玲竭盡所能為您服務。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