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什麼人權!? / 鄭新助

3/18/2010 11:28: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話說這三八假賢慧的國民黨司法部長王清峰部長說是為了死刑犯的人權可以下地獄!我說你王清峰真是個大善人啊、乾脆建議妳出門前也要先請隨扈檢查一下路線免的踩到路上的螞蟻、而為了無辜的小生命王清峰順便也應該要去婦產科關心一下每天有多少人在拿孩子。

那些真正殺人放火且依照法律程序判死刑的死刑犯司法部長說不簽執行令、而只是在調查階段的陳前總統你就要收押關了4百多天。那個馬英告更是可笑、簽了國際兩人權公約說是要保障人權、結果對阿扁總統的人權迫害已經躍上國際新聞成為人權組織關注的重要議題。

如果王清峰平常有真正關注人權問題今天就不會有特偵組對阿扁總統的追殺、對阿扁總統家庭的追殺、王清峰根本是個人權的迫害者導致原本可以理性探討的廢除死刑的人權問題變成了一個天大的笑話的同時也重重的打擊了人權運動。這真的是那些真正的人權工作者的悲哀、也可說是人權運動被阿告帶賽了吧。

這個假清高的政府真是瘋過頭了、台灣若是繼續由中國國民黨這些假仁假義的天才來管理、治安只會越來越壞、道德只會越來越淪喪。中國國民黨不要再死豬佔墊快快下台吧!善哉善哉。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