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聞會客室〉加速、進步、新高雄 / 陳政聞

2/11/2010 10:34: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政聞現在已經投入了大高雄市第一屆岡山地區(岡山,橋頭,燕巢,永安,梓官,彌陀)市議員的選舉。

「加速、進步」是政聞對於日後大高雄市政建設的主軸Slogon、我們的大高雄除了是舉世聞名的經貿重要港城外、也是台灣直接面對國際之間競爭的最前線、為了大高雄的競爭力、「市政的推動必須要加速」!高雄在縣市合併之後、資源統合分配、所有在地的市民都該雨露均霑享受更好的市政服務與更豐富的市政資源、大高雄「市民的生活必然要更進步」!

這次政聞投入選舉,還是得通過黨內初選的考驗,由於中央黨部將採用民調來決定候選人,也拜託大高雄的鄉親能在民調電話中支持陳政聞,扶持新人政聞一把來為鄉親們於議會喉舌、服務。

21世紀的新高雄需要注入新的動力、政聞願意承擔大家的希望、也請諸多在地的前輩、鄉親們可以不吝到服務處或是透過網路來指導政聞。「政聞有心、有活力、也有能力」來監督大高雄的市政,懇請大高雄在地鄉親能支持政聞、政聞必不負市民鄉親所託,成為市議員全力以赴讓我們的高雄市「高雄市政加速、市民生活進步」。

也跟全國的鄉親拜個農曆早年,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虎福生風,身體健康
、平安快樂、新年新希望。

噗浪 《DPP高雄市黨部主委—陳政聞

部落格 《DPP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Blog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