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家心聲〉不要被馬英九騙了 / 陳建宇

1/07/2010 04:28: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馬英九今天在總統府元旦賀詞中提出維持兩岸不統、不獨、不武的狀態,不是消極的維持現狀,是積極爭取足夠的時間,為兩岸爭議尋求務實可行的出路,對這一年中我們可以看到馬英九政府親中路線非常明顯,江陳會中簽定三項協議明顯出賣台灣,他提到不統會可能不會統一嗎?不要被馬英九騙了。

在這幾天資深作家南方朔曾撰文以崇禎皇帝比喻馬英九,政論家南方朔,再度在立法院開砲,重批馬英九沒膽識、沒智慧、沒能力,有這麼差的總統,台灣人會倒大楣。

南方朔更形容,馬英九是電影明星,從來就不是一個領袖,馬想討好所有的人,沒膽識、沒智慧、沒能力,出現一個這麼差的總統,台灣人會倒大楣,南方朔這段話真的很嚴重,執政能力差馬上好,今天變成馬上倒,馬英九好像小丑一樣各位你有沒有忘記八八水災中到災區聽災民心聲,有一句經典的話,聽我講完再去救你們縣市長選舉時宜蘭縣淹水嚴重時,當時馬英九由前宜蘭縣長呂國華陪同去拜會國民黨地方大老,請問是去災區勘災?還是拼選舉?明顯是拼選舉不顧人民苦,這就是兩年前所選出的馬英九,各位看了不會搖頭嗎?

我不期望馬政府帶來好的未來,我只期望台灣人要瞭解馬英九的謊話要看清楚馬英九真面目,我想呼籲今年1月9日及2月27日立委補選給台灣一個制行的力量,年底五都市長、市議員給台灣機會,我們要自救台灣才有希望,我們一起來用非武力救台灣,邀請大家用選票來救台灣。

(作者為挺扁網路陣線發起人)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