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逗相報〉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單曲CD+暴民T 500元合購免郵資專案

12/22/2009 11:19: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好康逗相報!!「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單曲CD和海報,另外還有「台肯會社」所設計製作的「暴民」T恤,於12月20日隆重開賣了!

為了回饋讀者,單曲CD和海報,零售100元,劃撥郵購155元。購買100片以上,每片60元。

如果單曲CD和海報外,另加購「暴民」T恤,目前只開放郵政劃撥,合售只要500元而且是含郵費喔!請大家一定要告訴大家。

郵政劃撥請於劃撥單的「其他」欄註明所購買物品的項目。有任何疑問請電:(02)23119977,有專人為您說明。感恩啦!!(劃撥單於蓬萊島雜誌第八版有,或者至郵局填寫劃撥單,戶名財團法人凱達格蘭基金會,帳號:50004207,並於捐款的「其他」欄註明T shirt尺寸)



◎T Shirt尺寸請參考台肯會社尺寸表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