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論〉揭穿陳雲林視察災區等三個謬論

12/23/2009 10:29: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陳雲林來台灣舉行第四次江陳會談,馬政府要安排他到處趴趴走,尤其是到災區視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已經表示反對。但是陳雲林在記者會上,舉去年四川汶川地震發生後,海基會曾到災區慰問災民,了解捐助款項使用情況為例,強烈表達探視莫拉克災區的意願。

這是陳雲林謬論之一。廢除戡亂臨時條款以來,台灣從來沒有表達對中國的領土野心,安份的固守台澎金馬主權,然而中國一直強調台灣是它的“神聖領土”,胡錦濤最近更表示要“完全統一”台灣。因此這兩者完全不可相比。陳雲林是來開會,“視察”與來台目的不符,馬政府必須用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來規範,別違法而陳雲林的奴才。何況中國的賑災費用,台灣完全沒有動用,台灣人不食嗟來之食,陳雲林拿回去好了。當然,如果要查問給高金素梅那筆款項,你們去密會好了,與台灣人完全沒有關係。

陳雲林的第二個謬論,他說視察災區表達關心是“人同此心、心同此理”云云。告訴陳雲林,台灣人民絕對不會與陳雲林“同心、同理”,否則台灣人也要成為與共產黨一樣的殺人犯、強姦犯與騙子了。人們必須認清陳雲林的貓哭老鼠伎倆。

陳雲林的第三個謬論是:“對於那些對我們兩會商談暫時還有這樣那樣疑慮,甚至反對我們的人,我們絕對會尊重他們表達意願的權利。”共產黨的一言堂,甚麼時候“尊重他們表達意願的權利”?如果尊重,第一,就不會有六四屠殺;第二,秦永敏、劉曉波、胡佳、師濤、黃琦、譚作人、郭泉等等都不會關在牢裡;第三,對台灣的主權獨立就不會採取無恥打壓手段;第四,就不會進行新聞封鎖,還花巨資搞甚麼金盾工程、綠壩工程;陳雲林及其他共匪就不會那樣下流腐敗。

說穿了,這些都是陳雲林要達到某種政治目的所發表的一系列謊言的一部分。告訴你,陳雲林要到災區,乃是因為八八水災時,解放軍要趁機以救災為名登陸台灣,當時的外交部長歐鴻鍊因此出國與共產黨進行協商,詭計被美國察覺,美國立刻放出馬英九拒絕美軍救災的消息,馬政府才被迫召回
歐鴻鍊,并且接受美軍救災。中國政府對此深感不滿,陳雲林這次就是來“報仇”,以“視察”災區為名,抵消美軍來台灣的政治影響,并且企圖體現中國對台灣的主權。

明白這點,有骨氣的台灣人,應該在陳雲林所到之處,出來抗議他的“過街”行為,讓他變成人人喊打的“老鼠”,認識台灣人討厭、反對陳雲林與共產黨的“意願”。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