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系列〉黨產(1):中國國民黨A了台灣人多少錢?

10/07/2009 03:36: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馬英九清廉?!光黨產這一關就通不過。

中國國民黨到底A了台灣人民多少錢?過去從來沒有清查過。2000年政黨輪替後,財政部國有財產局自2003年10月開清查中國國民黨不動產取得的經過,2005年擴大到動產及其他權利,最後在2007年4月25日向行政院院會提出「追查不當黨產辦理情形」的報告。

這一份報告是經過反覆查證,並以非常嚴謹的態度予以認定,所列的每一筆不當黨產都是中國國民黨強取豪奪台灣人民血汗的鐵證。

不當黨產在馬英九第一次擔任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時,立刻遭到賤賣、脫產超過新台幣兩百億元。10月17日馬英九即將再度出任黨主席,絕對會再加速脫產求現,為2012年總統大選預備糧草和銀彈。《蓬萊島雜誌.net》自本期將推出系列不當黨產的專刊,讓台灣人民認清楚馬英九偽善、假仙和歪哥的真面目。


一、
不動產部分


二、隨附組織歷年委辦及補助經費

三、黨營事業歷年委辦及補助經費


四、歷年減免之稅捐



五、黨職併公職年資計算退休金
(一)人數:計 581人採計黨職年資。
(二)金額:至95年底,因採計黨職年資部分而領取之退休(職)金為新臺幣2億9,426萬元。
(三)相關採計規定業經考試院第7屆第153次院會決議自76.12.3起廢止。

六、國民黨黨產總結算

不動產 243.3

附隨組織歷年委辦及補助經費 87.7

黨營事業歷年委辦與補助經費 92.8

歷年減免稅額 24.9

黨職併公職年資計算退休金 2.9

---------------------------------------------------

共計451.6


◎資料來源:行政院第3037次會議 財政部「追查不當黨產辦理情形」報告2007.4.25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