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評論〉空嘴薄舌 / 郭雨

10/20/2009 10:35: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曾經宣示要在二○○八年前將黨產處理完畢的馬英九,如今回鍋擔任國民黨主席,又再度冷飯重炒,說要黨產歸零,但他空嘴薄舌慣了,可別把人民當白痴耍弄;黨產歸公,還財於民,並且追究掏空黨財的相關責任,絲毫不容打折,馬英九如果做不到,人民遲早也要向他討回公道。

馬英九二○○五年首度當選國民黨主席,為了塑造改革形象以及贏得總統大選,曾表示推動改革的「第一對象」,就是黨產問題,並且還煞有其事的提出時間表,表示要在二○○八年前處理完畢,現在看來,就像笑話一樁,沒想到馬回任國民黨主席,竟敢厚顏將笑話當政見,再度拿出來唬弄人民,空嘴薄舌至此,簡直令人匪夷所思。

就像他在台北市長任內所留下來的貓纜、捷運柵湖線、衰敗的圓環、台北車站前不曾啟用的公車專用道,以及至今依然孵不出的巨蛋…等,這些人民揮之不去的夢魘,看在馬英九的眼裡,可是了不得的政績,人民看似的笑話,他可以當政見,謊言可以當政策,爛攤子更可以當成政績,對馬英九而言,還有什麼不可以?

這樣的「馬氏奇蹟」,在他擔任總統後依然隨處可見,馬上好變成馬上慘,經濟大幅衰退、成長率連連負成長、失業率屢創新高、六三三政見跳票…等等不勝枚舉,但他在意的卻是一年三次的健康檢查、健檢費用大幅提到五十萬、國務機要費每年再增加一千萬元,以及一年甩肉八公斤的「完美」表現…等,前者是選舉口號,空嘴薄舌、唬爛過去就好,後者才是攸關他自身的福利,當然必須錙銖必較。

這樣的總統、這款的黨主席,你還能寄望他什麼?記得遲早都要向他討回公道就是。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