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家心聲〉玩死阿扁,台灣人你滿意了嗎? / 林一方

9/16/2009 05:29: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灣的前途是決定在台灣人手底,不是馬英九也不是胡錦濤。國民黨不過是一群心向中國的庸才、怕死貪官,與軟骨台灣人的組合。無能的馬英九上台以後之所以台灣主體意識會潰散速度如此之快,核心的原點就在於台灣人尚未建立與這塊土地共存共榮的集體意志,才會造成人民的寒蟬心裡,進而任馬宰割。如果台灣人真有不怕死亡願意捍衛這塊土地的死志展現,才真有可能為後代人們留下一條活路。台灣會不會葬送在台灣人的手裡,心存中國的政客不會告訴你。軟骨怕死的台灣人也不敢回答你,答案在你自己的態度裡。

扁遭重判,不出所料

前往北所探視扁,不勝稀噓。憶及18年前台建案,探視遭禁於台中看守所的家姐林雀薇及當時的救援行動勝況,對比現今的救扁行動零零落落,更感滄涼。誰能否認扁的處境不是台灣的處境,國共兩黨正是用一致的態度在糟踏台灣人和阿扁。很高興的是聽道阿扁親口說:「我覺悟了,他們一定要把我關到死」。我高興在於看到阿扁死志的展現,就像看到扁脫胎換骨、天蠶再變的喜悅。扁遭重判,完全不出所料!吝於出聲的台灣人,你滿意了嗎?

糟踏阿扁,霸凌台灣

當年小羅斯福能挽救美國經濟大蕭條,就在於他的心命繫之於美國。馬英九正巧相反,將其「化獨漸統」背離台灣的心意洩漏在他馬上風老豆的封金甕上。上任後的行逕,正猶如霸凌人民的惡棍,毫無廉恥與人性。如果是人,就該還有人性,而他對88災民和對阿扁的態度,就可知道當哪天事發你頭上時,糟殃的就是你。

馬挽頹勢,祭出重手

曾幾何時馬的無能與帶賽被他自己搞得世界皆知,十幾趴的支持度,須加速打扁才能穩固自己頹疋的態勢,讓藍、綠惡鬥再起,將藍營內不滿的聲浪消弭於鞏固終統使命的疑慮下。馬英九的算計,全非為了支持他的人民計,惡獨行逕全為保命。

台灣人啊!睜開雙眼,主持正義,不然下一個糟殃的就是你

青暝仔的台灣人,選了不對人,害死無辜,傷害了天理。

青暝仔的台灣人,選了不對人,扭曲正義,迫害著阿扁。

青暝仔的台灣人,選了不對人,葬送未來,殘害你自己。

快睜開雙眼,緊主持正義!真的,不然下一個糟殃的就是你。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