⑨《議會A咖黃昭星》 檢調查賄加把勁,還給社會乾淨選舉空間! / 黃昭星

11/10/2010 12: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最近有基層選民跟我反應,選區內就有議員候選人因為選情危急,近來已賣掉一塊地得手約二億餘元,準備伺機透過樁腳全面賄選。我要特別提醒檢調單位,賄選刑責也有處罰預備犯,希望檢調要負起責任,深入追查並防止賄選歪風。

到目前為止賄選被判決當選無效的選舉案,幾乎都是屬於國民黨籍的候選人,馬英九身為國民黨主席,理應為自己政黨提名不當而向社會大眾致歉,但至今馬英九卻連吭一聲都沒有,也難怪台灣的賄選歪風會如此猖獗。請大家支持決對不賄選的民進黨給沒賄選選不贏的國民黨一個教訓。

戶名:第一屆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黃昭星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高雄銀行營業部101102374828

昭星服務處 07-3438879


黃昭星的臉書


黃昭星的噗浪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