④《疼惜鄉親、美春》 美春進議會、改變大台中! / 翁美春

11/18/2010 09: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美春7日參加未來的台中市長蘇嘉全在后里鄉車隊遊行及徒步掃街,拜票過程當選聲與鼓勵聲不斷、讓大家都充滿信心。而蘇嘉全也說他如果有機會當選台中市長,他一定要讓打造一個安全無虞的城市、讓老人小孩都能得到照護、也要讓所有的市民買得起房子、要提升城鄉地區之間的交通運輸品質。

大台中需要改變、需要有新市長來帶領這未來的四年市政、國民黨在台中的九年執政讓大家走在街上沒有安全感、連胡市長自己都去買豪宅炒房、這是置市民於何地?五都選舉請選擇最貼近民意的民進黨市長、也請大家支持美春讓我進入議會協助蘇嘉全市長改變大台中!作改革最強力的後盾!

翁美春議員服務處電話04-25152518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