⑤《新助來開講》外交休兵破功、馬政府孬種 / 鄭新助

11/07/2010 04: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就說馬英告的外交休兵是破功了吧,台灣人要參加東京電影展使用台灣的名義都被中國嚴重打壓壓;那個馬英告啊、和中國簽了ECFA後喜孜孜的說台灣以後會有更多國際空間,現在哩,連名不見經傳的中國小官、甚至藝人都能對台灣頤指使氣狠狠威脅說要把台灣改成中國台北否則電影就不用賣到中國了,這種土匪的中國人模樣誰看得下去!

現在台灣光是參加個影展就被中國欺負成這樣,馬英告敢跟中國要求個道歉嗎?我看這個孬種的馬英告要真的敢跟中國胡錦濤嗆聲,太陽還真的會從西邊出來勒,大家說是吧!

新助伯電話:07-3858588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廣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