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安平文正兄》抗議國立台灣文學館配合中國統戰 自降館格 / 李文正

11/10/2010 02: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前中國政協副主席張克輝於9月27日 前來台南接受國立台灣文學館館長李瑞騰頒予之感謝狀。據了解,張克輝原為台灣人,1928年彰化出生,1948年前往中國廈門後加入中國共產黨。由於張克輝投共加入中國藉後均從事對台統戰工作,且做到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其身分地位特殊與敏感。

此次,國立台灣文學館李瑞騰館長以張克輝贈送其「農民」文學作品手稿為藉口,大張旗鼓地頒發感謝狀給張克輝。表面上是頒發感謝狀,其實是配合中國統戰,意圖將台灣文學納入中國文學之下。自從李瑞騰館長今年2月上任後,即進行全館去台灣化的工作。不僅如此,還刻意以文學交流名義辦理去中國廈門等地朝拜的活動。

為配合統戰及迎合中國的政治口味,國立台灣文學館自動將「國立」二字刪除。李瑞騰此舉,讓張克輝此行雖名為接受感謝狀,已實質成為國立台灣文學館自降館格以配合中國統戰之出賣台灣行為。我們在此予以嚴重抗議!

戶名:第一屆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李文正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高雄銀行 台南分行225102205016

服務處電話:06-2260527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