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鄉親要服務、就找文瑞!》 告楊秋興廢弛職務釀成災害 / 張文瑞

11/10/2010 09: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針對楊秋興縣長狀告我誣告與加重毀謗,我要特別指出我到法院告楊秋興「廢弛職務釀成災害罪」其來有自;依照楊縣長當天公佈的行程,楊縣長敢否認919當天沒去證婚?沒參加祈福法會?沒跑選舉的行程?楊縣長無法否認卻來告我,完全沒有道理。

而風災之後高雄縣有4萬2000戶受災,遠比高雄市2萬4000戶還慘,連一直坐鎮指揮的陳菊市長都被國民黨控告要究責,楊縣長難道不必被究責?我建議楊秋興縣長應該學習陳菊市長的度量、坦然的接受檢驗,而不是這樣隨意的要來告我、打壓我要來藉此來模糊焦點!而我也不會因為被楊縣長告而退縮!畢竟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服務處電話:07.6381799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