③《雅玲汐萬金》 在金山、萬里地區冒雨進行密集的拜票行程 / 周雅玲

11/05/2010 01: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雅玲於10月15日陪同小英市長與前立委陳朝龍,在雨中進行金山、萬里地區密集的拜票行程,在金山市場支持者及攤商熱烈歡迎,凍蒜加油聲不絕於耳。

隨後雅玲與小英市長一行也依序轉往萬里天護宮、昭靈宮及保安宮,在廟方人員簇擁下參香祈福,同時與廟方及地方人士座談,雅玲陪同小英市長的幸福行腳,到訪金山及萬里的過程中,對在地就業、北海岸休閒產業等,如何讓年輕人能返鄉就業、創業,促進地方發展,讓老人家在社區裡有家人、兒孫與親戚能就近照顧。

而醫療保健方面由於金山醫院未來將直接併入由台大醫院成為台大醫院金山分院,雅玲將繼續督促讓台大金山分院能充分照顧金山、萬里周邊鄉鎮的居民。另外配合小英市長希望在新北市提供年輕人在有好的社會住宅,讓他們沒有後顧之憂,可以盡情發揮潛能、開展事業。雅玲當選後將積極推動讓上述的政策儘快開展造福鄉里。

戶名:第一屆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周雅玲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0480717233907 合作金庫銀行 汐止分行

周雅玲服務處電話 02-26411772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