③《市政咖啡廳》 當志工送愛心 / 唐碧娥

11/10/2010 03: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阿扁總統當初發起大家當志工運動、讓大家一起為台灣來當志工,讓打大家發現原來台灣人是充滿活力與熱心,24日我也本著這種精神換上志工的背心,響應麵商陳老闆的愛心活動,到長北街參加發送愛心米、沙拉油和醬油給弱勢。

陳老闆這種陳姓麵商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讓人欽佩,我也期許社會大眾多對弱勢付出愛心與疼惜,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台灣應該成為一個志工的台灣,所有人摒棄政治立場,放下意識形態,真心關懷需要被關心的人,才能打造一個充滿著希望和愛的溫暖社會。

大家一起來做台灣的志工吧。

戶名:第1屆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唐碧娥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彰化銀行 北台南分行(009)9561-51-777777-00

服務處電話:06.2515041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