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系列》 患難見真情 阿好姨陪陳致中探扁送暖 / 陳致中

11/02/2010 10: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致中10月22日上午與扁友劉陳好到北所探望陳前總統。針對馬英九接受美聯社專訪,提到2012若連任就要與中國展開政治對話的訪談內容,陳致中轉述陳前總統的看法表示,父親認為兩岸政策關係台灣前途,很重要,一定要說清楚講明白,馬每次接受外媒採訪事後都要更正,這令人匪夷所思,終極統一是馬的心願,是台灣人最大災難,他的夢好比我們的墓,是台灣人的墓,我們不能接受。陳前總統呼籲,台灣人不要統一,2012不要把票投給馬英九。

另外,昨天出刊的《1..86坪的總統府》,是陳前總統獄中第三本作品,由於之前有人檢舉書中牽涉機密,檢調因此還大動作的去搜索扁的牢房,陳致中表示,早上已把書寄進台北看守所了,父親馬上就可以拿到,現在明顯的事實證明,裡面哪有什麼機密,是蓬來島札記的合集,根本沒什麼機密,檢方為此羞辱父親,來搜索牢房,是滑天下之大稽。

至於陪同陳致中前往台北探視陳前總統的劉陳好,她是小港高松教會的教友,人稱阿好姨,這一次探扁讓阿好姨感動不已,會面過程中也頻頻和陳前總統憶起當年曾經共同為台灣民主打拚的美好時光,陳致中事後對也感激阿好姨專程北上來探望父親,讓父親在看守所裡不僅不孤單,還能夠有好友捎來的溫暖。

致中Facebook


致中部落格


戶名:第一屆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陳致中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郵政劃撥帳號42270591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