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show》 只許郝睡覺黃出遊不許陳菊休息片刻 / 王定宇

10/08/2010 12:15: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豈不見藍營媒體的中國式標題抹黑法放整天...真相不就是:陳菊日夜戡災,午後休息片刻!藍營給你去頭去尾抹黑成:「颱風人民淹水,陳菊睡覺!」

接著又是「颱風來了...擅離防災中心」,那在花博館睡覺的郝小兵,跑到新加坡用嘴救災的黃昭順,卻都是有為有守的表率,而那個整天勘災只是瞇了一下的陳菊,真的是太失職了,要批到死!...大家不覺得藍丁真的是好怪的邏輯丫!

有這些邏輯混亂的鄉民,難怪台灣天天有怪新聞、國家老是不進步!

戶名:第一屆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王定宇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聯邦銀行富強分行 070100005510

定宇服務處 06-5693555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