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文正兄》文正競選總部成立 / 李文正

10/22/2010 01: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雖然是選舉場合但是在多位藝人的贊助演出之下,也讓整個會場充滿了音樂歡樂輕鬆的氣息,阿良的鹽水溪、施伯鋒的戀戀安平、府城室內愛樂的快樂出帆及愛爾蘭的 慶豐收演奏、周定邦稱讚李議員的七字仔還有王博仕演唱「運命」、台灣國向前行,加上黃湘雅小姐吟李議員的數首詩,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在成立大會上我也向大家承諾有幸當選一年內解決大安平積水的問題,還有大台南市政中心應維持現址的主張,因為遷移市政中心耗費鉅資,不如提升效率,以 及交通連結,我也會繼續加倍為弱勢、藝文、運動、勞工、漁民以及地方鄉親爭取更大福祉建設。

戶名:第一屆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李文正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高雄銀行 台南分行225102205016

服務處電話:06-2260527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