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原鄕守望台》盛有總部熱鬧成立 / 鐘盛有

10/21/2010 02: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盛有的總部在10月13日熱烈成立,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捧場,也感謝高雄市長陳菊最早到場祝賀,省諮議長余玲雅和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姊弟、鄉長黃清亮任主委,都到場站台造勢,前立委顏文章、農委會副主委戴振耀、前縣議員劉達景、羅兆洪,民進黨甲仙黨部主委兼中央黨代表李嘉治、中評委張行雄,前高縣府勞工局長宋廷棟、前美濃鎮長溫彩光、美濃鎮代張聰錦等政治的名流和各鄉鎮民眾總共有約兩千多人來參加。

而陳菊市長是7時50分就到場了,但要趕著9點回市議會總質詢而趕回備詢,她希望我當選市議員後能協助她推動市政,而余政憲部長也希望大家做都來做我的助選員手牽手、心連心,大團結支持盛有當選!請大家多多支持!

鐘盛有服務電話 07-6771916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