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玲汐萬金》 一陣東北季風暴雨 道出獨厚北市的問題 / 周雅玲

10/07/2010 02: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9月25日一陣小小的東北季風所降下的雨量,卻讓汐止、萬里產生如同颱風般的災情,淹水、土石流都發生了。

此次汐止、萬里的水患問題、固然說是因為瞬間降雨量太大造成,然而長期的資源分配均才是此次釀災的主因。

中央統籌分配款獨厚台北市,連積欠的健保費也是全國買單,造成如花博、新生高的預算編列浮濫,反觀新北市人口比台北多預算卻少得可憐,在基礎排水設施與河川防洪的建設經費上,產生排擠效應讓基礎建設顯得捉襟見拙,應是此次因東北季風的暴雨所釀成災害的主要遠因之一。

戶名:第一屆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周雅玲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0480717233907 合作金庫銀行 汐止分行

周雅玲服務處電話 02-26411772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