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文正兄》台南火車站地下道電梯應儘速完成 / 李文正

10/08/2010 11: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南火車站的地位越來越重要,使用的人數越來越多,提供乘客無障礙空間成了政府當務之急,台南火車站地下道無電扶梯,樓梯又太陡,行動不便的人爬坡不易,希望比照其他縣市裝設電扶梯,以利通行。 今年6月開始施作台南火車站南邊地下道電梯工程完工之後可以提供給弱勢者一個較好的無障礙空間,預定年底完工。

台南火車站使用率越來越高,出入的人越來越多,火車站對台南的交通網運輸愈形重要,如何讓大家來台南留下良好的印象,火車站的公共設施人性化就顯得很重要,希望市府及鐵路局台南火車站電梯能儘速完工,提供遊客及市民更好的服務。

戶名:第一屆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李文正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高雄銀行 台南分行225102205016

服務處電話:06-2260527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