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土地婆》 縣政府、警察局欺民! / 王淑慧

10/07/2010 03: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我們板橋農村公園附近有個石雕公園,石雕公園落成後綠蔭成林,長年下來已經成為周圍居民生活的一部分,運動、遊憩、散步都在這都市裡難得的一片綠園憩地。

但最近有市民跟我反應江翠派出所想要在這塊公園上興建派出所,我就想要問這個縣政府:派出所非得一定要與民搶地蓋一棟建築在公園嗎,不能用租的嗎?再者這個公園當初徵收之初,許多民眾到現在都還未收到徵收的補償金,縣政府怎不先行處理?

砍樹要來蓋原來就已經有的派出所、不解決公園用地被徵收戶補償金,縣政府、警察局真是惡奴欺主!

戶名:第一屆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王淑慧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11719400121180 玉山銀行 板橋分行

王淑慧競選總部02-29672319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