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銘愛春嬌》從生技園區設施縮小 濕地擴大看二○二綠地 / 江志銘

10/06/2010 11: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一場微弱東北季風引發了「颱風級」暴雨!讓汐止、基隆、萬里毫無預警的淹大水,而緊鄰汐止的南港202兵工廠也傳出"生技園區"設施縮小 濕地擴大的訊息,看似沒有關聯事實上卻有著無語警訊。

二○二這個案子,不論是中研院「生技園區的設置」或後來傳言的「某財團土地開發案」皆有其爭議存在。然而這次9月25日的暴雨更說明這濕地、綠地的重要性。

因此志銘主張對於二○二這個案子,應該更慎重、更多方思考,尤其在目前地球暖化、氣候異常的情況下,任何濕地、綠地的開發,應該要多為後代子孫著想,更加慎重才是王道。

志銘ㄟ競選總部將在2010年10月17日下午3點正式成立,歡迎鄉親光臨指導!

戶名:第11屆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江志銘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064001047211 台灣土地銀行內湖分行

江志銘服務處電話02-27965351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