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惠講乎你知》 汽機車占停單車道,無人管! / 林秀惠

10/20/2010 03: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中和市中山路上規劃的自行車道,因為長期沒有任何管理的窗口,原本應該讓熱愛騎腳踏車的民眾使用,卻淪為免費停車場!!相關的主管機關單位真的應該要好好管理管理!

日前媒體報導位於中和市通往土城的自行車道,沿路被停滿汽機車,導致單車騎士必須冒險地騎到馬路上,整條自行車道形同虛設。原本就不太寬敞的車道,不僅沒人維護還停滿整排摩托車,甚至更誇張的連汽車都直接開上自行車道當成停車場。

秀惠一直以來深耕地方,常常要幫我們各位好朋友爭取地方福利,因為這是我們的家!中和可以說是新北市人口次密集的一區!尤其瓦窯溝一帶是我們最大的問題,小英主席提出要將瓦窯溝一帶建設為親水公園,秀惠如果可以繼續連任,一定全力爭取整治瓦窯溝的預算!加油!!

戶名:第一屆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林秀惠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郵政劃播50161046

林秀惠議員服務處(02)82267008


林秀惠議員@臉書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