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論》蓬萊島雜誌.net週報改為雙週報-發起「搶救台灣˙全民募款挺阿扁」運動

9/01/2010 11: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蓬萊島雜誌.net週報自去年9月11日創刊至今已快滿1年,陳前總統在土城那個鬼地方親自執筆的「阿扁札記」也有52篇,我們最近正準備彙集成冊出書,書名就叫「1.86坪的總統府」,這是他從政歷史與經驗的心路歷程及智慧結晶,也是他描述、剖析時政的嘔心瀝血政治代表作,讓台灣人民在陳前總統獨特的見解與宏觀的視野格局中充分了解到台灣民主政治發展的坎坷與前景。

  由於立法院在8月19日因國民黨多數暴力強行通過「卸任總統副總統禮遇條例修正草案」,刪除陳前總統的禮遇金與事務費,「扁辦」運作陷入困難,陳前總統的司法人權保障及其政治事務處理更難加以有效伸張,連帶地,未來替陳前總統發聲及宣傳政治理念的蓬萊島雜誌.net週報就無法像以往一樣能夠順利出刊,甚至可能面臨關燈熄火的停刊命運!

  然而,為了台灣民主、人權理念的命脈不能中斷,為了陳前總統被國民黨政治迫害的官司能夠有沉冤得雪的機會,我們在與本土社團意見領袖及民進黨內繼續為台灣前途打拼的諸多政治前輩商量過後,我們決定要繼續為台灣的未來發聲,繼續堅持「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政治理念,發起「搶救台灣˙全民募款挺阿扁」的運動,希望社會各界以小額捐款聚沙成塔,讓「扁辦」能在全面減薪兩成之節省開銷與最低成本經費的困難條件下繼續運作,因此,自第53期9月8日即將出刊的蓬萊島雜誌.net週報將調整為雙週報,這是我們萬分不得已的痛苦決定,也是目前唯一可以解決眼前難題的折衷辦法,希望蓬萊島雜誌的贈閱讀者與支持者能夠諒解,畢竟這是不要讓陳前總統聲音在國民黨掌控大多數台灣媒體與論絕對優勢發言權的政治環境下,最不得已的方法,我們同時也更加希望社會大眾能夠體諒與支持。

  台灣是我們大家的母親,台灣之子是我們未來的希望,台灣的前途需要大家作夥共同來打拼、奮鬥。馬英九政府的無能、威權統治,已經讓台灣主權地位的確保與民主發展的前景愈來愈黑暗,老共已經將台灣視為囊中之物逐步進逼,台灣目前的處境更已經危機四伏,倘若台灣人民不能因此勇敢站出來做自己的主人,抵抗這不公不義的國民黨政權,將宛如納粹幽靈復活的馬英九獨裁政府掃入歷史塵埃,則台灣必然會淪為中國的附庸而難以翻身!這是台灣命運攸關的最重要關鍵時刻,為了我們的未來的子子孫孫,支持台灣之子的民主力量必須團結起來,請大家一起站起來,搶救台灣!搶救阿扁!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