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蓓GOGOGO》愚蠢的恫嚇! / 許家蓓

9/22/2010 01: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北市長選戰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現任市長郝龍斌與挑戰者蘇貞昌雙方陣營的過招,也是相當激烈,雙方你來我往,就在郝龍斌身陷「花系列風暴」中,蘇貞昌市長的民調已超越了郝龍斌市長。就在此時郝的選戰顧問趙少康說出首都一輸,馬 英九連任必將失敗,甚至也開始聳動的流言,說郝龍斌敗選,台股將下跌、房價也將下挫三成。

暫且不論市長選戰的輸贏是否會造成2012總統選舉的骨牌效應,照過去國民黨的選戰邏輯,一旦聲勢不佳,就開使用恐嚇戰術,從民進黨執政中共就會打過來,到現在台北市長選戰,又拿出蘇貞昌市長當選會造成台北市房價下跌來恐嚇選民,實在是愚蠢至及的拙劣手法,顯見郝龍斌市長傾危的選情,已經讓國民黨手足無措。

請支持蘇貞昌擔任台北市長吧,這樣,你們就能實踐擁有一個窩的夢想了!

戶名:第11 屆臺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許家蓓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118-0066-5-1111-9999-9 板信商業銀行 民族分行

家蓓服務處 02-27492600



在臉書(facebook)也有粉絲團喔!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