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萬般凌遲、抄家滅族 / 鄭新助

9/10/2010 03: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馬英告連續兩年將自己的國務機要費增加,謝長廷前院長挑明的說,馬英告操縱國民黨立法黨團砍掉阿扁總統的禮遇斷了了,馬英告緊接著馬上提高自己的國務機要費,對阿扁總統根本是抄家滅族,一邊斷人生路一邊獨厚自己的薪水,馬英告真是明目張膽的亂搞。

甚至那個ECFA都已經通過了,馬英告政府竟然還自編1億多要來宣傳ECFA,國民黨真是油水油連天,置人民的福利於何處啊?而馬英告不幫台灣人謀福利卻忙著幫台灣人增加負債,借錢也是借連天,讓台灣人平均負債大幅增加。這個馬英告對台灣人的就萬般凌遲,就是要斷台灣人跟阿扁總統的生路!要對台灣人跟阿扁總統抄家滅族啊!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