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林三鶯 琪銘上用心》 捷運到樹林 / 吳琪銘

9/23/2010 03: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隨著大台北的發展,到台北發展的人與日俱增,而台北市的發達也帶動週邊衛星城市的發展,尤其是琪銘所服務的樹林地區,在1999年居民超過15萬人升格為樹林市,2010年已經有17萬人口,若是動態的樹林市人口應該超過20萬。

雖然有很多人來往於台北市與樹林,但是在樹林市目前到台北市的主要交通方式還是只有火車一途,而在樹林附近的板橋、土城有捷運運轉已久,而新莊捷運也緊接著要通車,夾在這兩個區域中的樹林也應該要把捷運連起來,除了往來台北市方便外;板橋、土城、新莊三條捷運線也應該連結起來,這對未來新北市的交通規劃才是長遠之計,這也是琪銘一向的政策主張。

戶名:第一屆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吳琪銘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萬泰商業銀行 025-53-52852-1-0

服務處電話 02-22701580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