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北投電火球》郝市長花博弊案說不清 / 陳碧峰

9/08/2010 11: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郝市長爆發弊案之後,上政論節目去竟然是說要查個清楚而不是親自向全體市民道歉,說不清身為一個首都市長只會強辯、不認錯,實在是不得體。花博不是小小的錯誤疏失,而是整體台北市政府目無法紀、圖利廠商的貪瀆惡行,郝市長自己本身就是涉案人怎還可能查個清楚,分明就是想尋馬英九模式找替死鬼余文。

而我們民進黨台北市黨團除了日前到法院對「郝會花」市長提告外,我們所有委員一定也會繼續把整個貪瀆的弊案查個清楚,守護市民的權益與荷包。這裡也籲請特偵組、檢調單位、甚至是監察院,不要裝作睡著了,也不要出來裝裝樣子,馬政府不是自許為清廉嗎?

碧峰伯服務處電話:02-28136801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