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雲下午茶》協助難過的媽媽 / 曾王雅雲

9/10/2010 11: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上週我收到一位媽媽的拜託,要向縣府陳情,這位媽媽跟我說她已經跟她先生離異,離婚後法院將小孩的監護權判給前夫,但是後來升上國一的孩子卻從南投跑來台南要找媽媽,還說要跟媽媽住不想跟爸爸住。結果在南投的前夫卻報警到縣警局找回小孩。讓這位媽媽相當的難過,難過孩子雖然想跟她住卻沒有辦法。

監護權的判定往往都是以父親為主,說是女性本來就是經濟上弱勢,扶養小孩會比較辛苦,但往往小孩子也會有他們的想法與意見,他們也會有他們自己決定,我們的法律與法官是否能在這方面多所斟酌?而我也請台南縣政府幫助這位難過的媽媽,希望會有好的結果。

雅雲服務處電話:06-5963555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