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北投電火球》郝:團隊重整,重新出發? / 陳碧峰

9/22/2010 10: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郝市長身邊所謂的四人幫去職了李永萍、莊文思、任孝琦,現在只剩下法規會的葉慶元沒辭。無論有誰辭職誰留下,花博的疑團依舊沒有解開,更遑論郝龍斌市長所言的:「團隊已經重整,重新出發」?

花博弊案沒解決,代誌沒解決如何重新出發?郝市長所言真的讓人無法了解他在想啥?只是「簡單的疏失」已經讓李副市長等三人辭職,郝市長又如何交代三位官員辭職的原因?

郝市長自己球員兼裁判要來查清楚,對花博弊案故意裝傻來個耳不聰目不明,真的只能說「郝龍斌的聾是哪個聾了。」

戶名:第十一屆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碧峰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0903000051997 華泰商業銀行 士林分行

碧峰伯服務處電話:02-28136801

Share/Bookmark

1 意見:

  1. Unknown 提到...

    陳議員宣傳車,每天早上九點多和下午一點多,都會停在後港里辦事處(福港街242號),喇叭也不關掉,一吵吵個幾十分鐘,吵得街坊鄰居很煩,這樣對陳議員的選情應該會有負面影響,希望反應一下,把喇叭關掉。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