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文政兄 》安平2號公車増設忠誠沙灘站 / 李文政

9/03/2010 11: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位於世平路忠誠沙灘社區人口日益增多卻無公車站牌,造成公車族搭乘不便,我向市政府爭取,高雄客運從8月16日起增設忠誠沙灘活動中心站及白露灣社區站。

原本2路的公車只行駛到安北路大平路,造成一些住在世平三街社區及同平路尾的公車族搭乘不便,我邀請交通處前往勘查,交通處的同仁也深表認同,不但增加忠誠沙灘社區站、白鹭灣社區站還調整路線為安北路→同平路→安平路→大平路→世平路→安北路→四草大橋。

台南市尚未有捷運、輕軌電車的時候,政府應投注有限資源改善大眾運輸服務品質,提高搭乘意願,改善交通。

服務處電話:06.2260527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