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惠講乎你知》 肅貪成馬政府打擊異己的工具! / 林秀惠

8/26/2010 01: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真要肅貪,應該先查察馬英九海外資產,他兩位女兒到底有多少財產,怎麼得來?馬英九的姊姊,每一個都非常有錢,怎麼這麼有錢?他三姐在中國四川賑災,一次就捐一百萬美金,馬英九個人也捐了不少錢(詳細數目,我忘了)。

反觀,台灣八八水災,馬英九及他的姐姐捐了多少?報章雜誌好像都沒報導,可能一毛錢都沒捐。反貪變成掌權者整肅異己的工具,真要肅貪,應該先從當權者及身邊的人開始調查。

從馬政府對抗行政法院判決中科三、四期的裁定,以及最近數件法院對政治性案件的判決來看,司法寒蟬效應的不祥氛圍隱隱出現。司改之火必須燒對方向,否則,司法權先被打趴,反為行政權獨裁創造條件,政治邪火介入司改,將成為獨裁者利用的工具!

林秀惠議員服務處(02)82267008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