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土地婆》 馬英九無能推動台灣進步! / 王淑慧

8/12/2010 02: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現在台灣經濟不好,很主要的原因是因失業率高居不下,馬英九、吳敦義不思根本解決之道,口說拼經濟卻每天在那邊想些政治權謀,真是對台灣人不起。

台灣的經濟問題在於說台灣產業的根本結構沒有真正的向上提升改變,例如我們的大學生已經不是像以前一樣只佔就業人口的20%,在這種大學生比比皆是的年代,政府不能找出一個滿足國民需求的產業政策還要他們去生產線、去賣路邊攤,豈不是嚴重浪費一整個程序走完的教育資源?馬英九、吳敦義還在那邊大興土木圍地徵收要來跟農民搶地蓋工廠?

時代已經以前不同,馬英九和吳敦義和他國民黨眾食古不化的老古董官僚們不能為台灣帶來更新的希望,在台灣全面需要做出新的提升與規劃的時候,大反時代的潮流而行,不僅反人權、反環保、反科學也反社會進化,也難過台灣天災人禍會一直發生啊。

給他倒吧這個沒有眾生利益,只有自身利益的馬英九國民黨。

王淑慧服務處0932049097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