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土地婆》「幸福、福利、新北市」! / 王淑慧

8/05/2010 03: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現今馬政府的治國無能,蔡英文主席推出了「I Love New、新幸福、新北市」的競選主軸,看看下面的社會現況,都市更新都是財團在壟斷、教師考試入取率超低、想去當職業軍人也沒有缺;現在7、8年級的台灣年輕人真的是很可憐,出社會連工作都找不到,只好一直念書讓4、5年級的台灣人父母很辛苦的工作。

馬政府的施政當然讓台灣人找不到幸福的感覺,因為馬的只為財團的利益著想,所謂的利多也是只供財團、有錢人的利多。豈不見馬英九跟劉政鴻這些人為了炒地在滅農,到處在蓋工業區,蓋了那麼多工業區台灣的年輕人將會受惠嗎?還是準備讓來台的中國年輕人受惠?

選擇民進黨來找回屬於台灣人的幸福與未來吧,我們會幫年輕人解決就業與就養的問題,也會替新北市民做到「幸福、福利、新北市」!

王淑慧服務處0932049097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