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系列》還要阿扁下台? / 陳致中

8/31/2010 09: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日前治安一向甚差的台中市發生的震驚全國的角頭老大翁奇楠槍殺命案,槍手廖國豪近期透過國民黨的立法委員周守訓向警方投案。兇手雖然落網,警方卻依舊不打算公布現場監控影片,落網槍手廖國豪盛致反咬指控他之所以槍殺翁奇楠是因為翁老大找他買兇卻不付錢,全案卻依舊噗逤迷離,無法釐清真相。

整起投案事件也是有高人在後指點,我們來看這投案的時間點剛好就是要讓這個投案新聞掩蓋住台北市花博貪瀆事件的爆發,而廖國豪跟周守訓講是台灣教育害了他,是台灣的教育造成了廖國豪的偏差,想讓大家對殺手產生同情心,甚至有媒體將殺手樹造成英雄的形象,這真是荒謬到極點的鬧劇。

媒體一聽到說是教育害的立刻無限放大,說是扁政府時代的教育害了這個年輕人,網路上甚至有人寫這要我父親阿扁總統與前教育部長杜正勝出來負責,好個阿扁下台!是不是郝龍斌花博貪瀆弊案、朱立倫包砂石黑心生意、吳敦義讓白海豚轉彎來蓋工業區、馬英九633騙人害台灣自殺率年年高升,都是我爸爸阿扁總統害的?也要我爸負責、下台?

現在這個政府老是不會生又牽拖厝邊,治國無能,牽拖萬能;一方面又利用藍營的媒體與名嘴來醜化我爸阿扁總統,凡事對國民黨不利的就是以兩套標準來誆騙全國的人民、想說反正主流媒體都在其手上、以為這樣就可以瞞天過海,殊不知現在已經是21世紀,。全台灣都在進步就只剩中國國民黨沒進步、國民黨唯一的進步就是說謊越說越大,餅越畫越大,人民民智已開,國民黨吹得雞歸一正一個一個的爆開,無能的國民黨只有一招牽拖我爸一招,把我爸當「扁維拉」來當救援投手!

我爸都已經被關在鬼地方644天,國民黨或藍營人士還要他下台,國民黨要就真的放我爸出來「負責」吧,真的是夠了!

致中Facebook


致中部落格


戶名:第一屆高雄市擬參選人陳致中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郵政劃撥帳號42270591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